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
访问量:20439
发布时间:2022/7/29 16:37:02


7月29日,云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党中央举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主题宏大、时间特殊、内容重要、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领学示范作用,把集中学与分散学、领学与研学、个人自己学与带动单位学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的学习积极性,切实在全省公安机关形成讲学习、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机结合起来,加大检查指导,确保学深、悟透、做实。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重点任务,深化调研、分析、总结,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研究了《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公安厅在昆的厅党委委员、部分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云南省公安厅 邮箱:1920003200@qq.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21 滇ICP备19010245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0386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