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
访问量:20820
发布时间:2022/7/23 20:15:55


7月23日,云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7月12日至15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前往乌鲁木齐、石河子、吐鲁番等地实地考察,深入学校、国际陆港区、社区、博物馆、农村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研,强调要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深入排查、严密防范各类可能影响全省政治社会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努力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党委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党委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肃清流毒影响,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云南公安铁军。


省公安厅在昆的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一级巡视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云南省公安厅 邮箱:1920003200@qq.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21 滇ICP备19010245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0386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