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第七督察组深入昆明实地督导检查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 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
访问量:18586
发布时间:2022/7/23 13:23:31

7月22日晚,公安部第七督察组组长闵天石率队到昆明市官渡区实地督导检查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开展情况,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陪同检查。



在官渡区国贸路交警查缉点,督察组一行现场检查了一线公安民警交通夜查情况,听取了现场民警就勤务安排、路面查缉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强调要突出重点路段临检,坚持“一车多查”,在逐车清查酒驾、醉驾、毒驾等危险驾驶行为的同时,同步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



在官渡区大树营社区,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治安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治安网格化管理、人工智能警务专家“滇仁杰”运用、夜间巡逻防控等内容,要求要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全面加强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等治安巡查宣防,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确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云南省公安厅 邮箱:1920003200@qq.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21 滇ICP备19010245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0386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