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军号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张子权母亲

来源: 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
访问量:18372
发布时间:2021/5/14 18:24:29

5月9日,母亲节。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看望慰问革命烈士、临沧市镇康县原军弄派出所所长张从顺的妻子、临沧市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张子权的母亲彭太珍,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她向广大公安民警母亲表示感谢和慰问。

来到彭太珍家中,任军号关切地询问了彭太珍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他说,张从顺同志在抓捕毒贩中、为了保护战友不幸壮烈牺牲,是我们的英雄。彭太珍传承良好家风,把三个儿子培养成为人民警察,奋战在强边固防一线,一家戍边人无上光荣。去年,张子权同志牺牲在办案一线,彭太珍无怨无悔、继续默默支持公安工作,还一再叮嘱两个儿子继续走好从警路,这种精神让人感动。


任军号指出,张从顺、张子权父子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人民警察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时代风采,是全省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广大公安民警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张从顺、张子权父子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学习英雄、崇尚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氛围,奋力推进云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任军号要求临沧市公安局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张从顺、张子权家属优抚工作,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卫东陪同看望慰问。


主办单位:云南省公安厅 邮箱:1920003200@qq.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21 滇ICP备19010245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0386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