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安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
访问量:37331
发布时间:2020/7/3 21:05:18


7月3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主持召开座谈会,召集各州市公安局参加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常务副局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进行座谈,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进云南公安工作跨越发展。 



任军号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参加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收获和在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地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政治轮训的成果成效,认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入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意见》,深刻认识到组织政治轮训对于加强州(市)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培养锻炼公安领导干部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推动工作。

任军号要求,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要结合自身职责定位,扎实做好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各项任务。要对党忠诚。忠诚是公安队伍世代相传的政治基因,常务副局长岗位关键、工作重要,必须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和“魂”,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珍惜平台。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作为一个班子的副班长,具有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作用,肩负的责任重大,同时也意味着施展才华的舞台十分广阔。组织把大家放到这个重要岗位上,是对大家的关心信任,务必要珍惜机遇,努力锻炼提升自我。要担当作为。公安机关没有舒服岗位,从事公安事业就要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抓工作、抓业务与管思想、管队伍结合起来,多一些担当、少一点顾虑,多一些责任、少一点清闲,多一些实干、少一点虚浮,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要磨砺提高。作为常务副局长,就要在工作实践中摸爬滚打,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豁得出去、顶得上去,始终保持定力,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出思路、想办法、解难题,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公安业绩。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艾东参加会议,省公安厅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正在参加第一期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的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云南省公安厅 邮箱:1920003200@qq.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21 滇ICP备19010245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0386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公众号